2007年10月21号
生物中国人
热门: 生物工程 生物技术 生物科学 高中生物 微生物 海洋生物 生物学 细胞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首 页焦点新闻生物教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基因医学制药生物神经生物进化
您当前位置:生物中国人生物文章焦点新闻 → 文章列表

本类热门文章

研究显示适量喝咖啡可预防高血压

作者:佚名?来源:不详?发布时间:2007-7-27 2:23:18

  日本庆应大学医学部讲师船津和夫等人日前发现,咖啡中含有的多芬绿原酸有扩张血管的作用,适量喝咖啡可以预防高血压。

  研究结果表明,不喝咖啡者中,高血压患者比例最高;每天喝3杯以上咖啡者中,高血压患者比例最低。船津和夫建议年轻人和中年人每天最好喝1至2杯咖啡以预防高血压。他同时提醒说,老年人过量摄取咖啡因,会出现胃酸分泌过多的现象。(德功)

】 【 】 【返回上一页】 【打 印】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关于本站 | 工作机会 | 合作网站 | 广告服务 | 市场合作 | 生物联盟 | 联系我们 |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武汉威俊科技 Copyright 2005-2007 WWW.BIOCHINES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116581号